微解封首日!他曝「公車、捷運爆滿」 網嘆:社畜只能去死一死?

▲微解封首日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微解封首日的捷運。(圖/翻攝自PTT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今日是微解封第一天,不少地方已經開放,許多人也回到辦公室辦公。有網友就分享,今天公車、捷運大爆滿,尤其是捷運仍維持7分鐘一班,導致車廂人潮變多更擁擠,讓他直呼「病毒死翹翹了?」

不少網友在PTT上分享今早大眾交通工具的現況,其中一名直呼,「超屌的,滿滿滿,我還以為病毒死翹翹了,疫苗都打光光了,應該很安全?是吧?」而另一名網友則抱怨,現在許多公司都要求員工回來上班了,但北捷還是跟之前未解封一樣,7分鐘才來一班車,讓車廂變得跟疫情前差不多擠,讓他感嘆「社畜是不是只能去死一死?」並呼籲「微解封捷運公車是不是該離峰增班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微解封首日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網友發文指出微解封首日人潮湧現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微解封首日。(圖/翻攝自PTT)

對此,不少網友回應表示,「社畜八仙過海,自求多福」、「路上車子幾乎快恢復疫情前」、「現在還沒塞爆只差在學生還沒回來,上班的都回來了」、「我家樓下私人托嬰今天都開始帶了」、「還是跟平常通勤日一樣多啊!」、「客運跟著政府三級,沒解除都減班」。

不過,根據台北捷運公司統計,13日上午6點到9點的通勤時段,運量約為18.6萬人次,相比三級警戒前的最後一個週二5月11日,運量有44.8萬人次,落差幅度仍有6成之多。

▲▼解封 防疫 台北捷運 搭乘民眾多了 安全距離忽略了 松江南京站 忠孝新生站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微解封首日,北捷運量尚未有明顯增加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