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歲海歸博士「割喉殺上級」!死者浴血倒電梯 行兇動機曝光

▲▼上海市政設計院副所長傳被割喉致死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上海市政設計院副所長傳被割喉致死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上海復旦大學教師割喉黨委書記一案風波未息,近日再傳出上海市政工程設計研究院一名副所長,被一名海歸設計師割喉。據悉,兇手因工作積怨,在電梯內行兇殺人,多張現場圖曝光,場面血腥。

上海楊浦警方官方微博7月6日通報了一起兇殺案,7月5日17時10分,楊浦區中山北二路一公司內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。被害人徐某(男,38歲,該公司員工)經送醫搶救無效死亡。犯罪嫌疑人劉某(男,34歲,該公司員工)交代因工作積怨持刀傷害同事徐某。

官方的通報中沒有給出具體的事發單位的名字,與此同時,微博上瘋傳發生一起海歸人員將一名副所長割喉的慘劇。而上海市政工程設計研究院位於上海市楊浦區中山北二路901號,同官方通報的一致。

據微博和Twitter上消息稱,市政院一名海歸人員疑因合同到期,上級沒有為他續約,在電梯內將所長割喉,兇手被曝光是一個景觀設計師。此外,網路上還流傳多張現場圖片,顯示在一高樓下躺着一人,地上有血跡斑斑,民眾在旁救助報案等。

據悉,上海近期連續發生兩起海歸博士將領導割喉案。此前在6月7日下午,復旦大學數學學院教師姜文華持刀割喉,殺死學院黨委書記王永珍。事發後,姜文華平靜地告訴警方,他這樣做是因為這些年來他一直被王永珍「陷害和虐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