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防疫慘!財經網美酸「不如侯友宜」 台大醫爆:我們怕柯P回來

▲▼台北市疫情記者會,市長柯文哲,副市長黃珊珊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單日確診連續4天居冠,超越一直以來都是第一名的新北市,不少人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防疫出問題,財經網美胡采蘋直言,柯文哲真的不如新北市長侯友宜,是文憑社會最失敗的範例,認為台北市防疫慘敗,是因為柯市長目空一切,無法團結人群作戰。還有網友搖頭感嘆,「聰明反被總明誤」。

胡采蘋稍早在臉書「Emmy追劇時間」發文,新北市從一開始疫情失控,到現在慢慢好起來,證明即使不像陳其邁、柯文哲那樣擁有醫學知識的人,也可以透過學習與努力處理好事情,「而柯市長則是文憑社會最失敗的範例,自認擁有頂尖醫學知識,然而目空一切,無法團結人群作戰,導致北市疫情慘敗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胡采蘋說道,認識非常多台大醫學系畢業生和台大醫生,很慶幸他們都不像柯文哲一樣,「只能說我們還是比較幸運的」,並分享美國人的價值觀,聽說無數例子,美國人更重視一開始普通、但慢慢成功的人,因為能從普通或失敗中學習、變好,「才表示你有學習曲線,能慢慢掌握住成功的方法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Emmy追劇時間)

▲網友透露,台大醫生都不想要柯P回去醫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Emmy追劇時間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表示,「宜蘭、苗栗、台中就乖乖學著做,不然就是請中央幫忙,疫情也穩了下來,就偏偏台北毛最多」、「他就是仗著自己專業,然後傲慢了,最後大家才發現,原來最不專業的就是他」、「過去一個月,一直在聽台北市長一本正經的講,台北市已知用火。」

其中一名網友透露,「當時柯P選市長,在台大醫院獲得極高的支持率,『因為我們都怕他回來』,一位台大醫生朋友告訴我,當時還滿臉疑惑的」。底下也有網友表示,身邊在台大醫院的醫生好友,也曾經說過一樣的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