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開始醞釀罷免 應曉薇批林昶佐:死那麼多人還在當中央打手

▲▼陳時中 柯文哲視察環南市場 台北市環南市場PCR結果41陽性清消後 林昶佐遭嗆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林昶佐遭嗆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怒嗆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立委林昶佐2日嗆聲台北市長柯文哲,遭到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回嗆,林昶佐的負面聲量爆增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表示,萬華開始在醞釀罷免林昶佐,「因為萬華人火大,死那麼多人,林昶佐沒血沒目屎,還在當中央打手配合抹黑萬華。」

應曉薇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一連串的政治操作下萬華「傷痕累累」。林昶佐從護航中央在立院投「反對公開3+11會議紀錄」等案萬華人都看在心裡,「萬華已經開始在醞釀罷免林昶佐。」

應曉薇指出,林昶佐欺騙民眾不知情立院作業,收割疫苗、紓困等中央既定政策做為自己的政績,2日再度擔任中央打手修理柯文哲,試圖逢迎中央製造萬華地區市場是破口的聯想實在太離譜。

應曉薇批評,林昶佐絕口不提批發市場其實來自全國承銷人,試圖讓國人誤以為「又有疫情、又是萬華」,「林昶佐是配合中央的伏筆為7月12號若無法解封,再次甩鍋萬華?」

▼應曉薇發文痛批林昶佐。(圖/翻攝應曉薇臉書)

▲▼應曉薇發文痛批林昶佐。(圖/翻攝應曉薇臉書)

▼應曉薇走訪環南市場攤商。(圖/翻攝應曉薇臉書,下同)

▲▼應曉薇走訪環南市場攤商。(圖/翻攝應曉薇臉書)

▲▼應曉薇走訪環南市場攤商。(圖/翻攝應曉薇臉書)

▲▼應曉薇走訪環南市場攤商。(圖/翻攝應曉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