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林昶佐秀公文照「遭酸哪來的?」 正妹肉販:索取真的不用關係

▲張采婕發文力挺林昶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采婕 Charlene (東門信義肉舖))

▲最美肉販發文挺林昶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采婕 Charlene (東門信義肉舖)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東門市場正妹肉販張采婕日前在臉書發文,聲援立委林昶佐,並PO出一張昶辦6/21要求讓市場人員優先接種疫苗的公文照,卻意外引發諸多爭議。除了網友眼尖抓包公文「時間晚19天」,不少人更質疑張采婕根本是林昶佐團隊的人。對此,張采婕則是在臉書發心情文,也留言補充說明「公文哪來的?」

張采婕貼出公文照,公開力挺林昶佐,也曝光林啞口無言的原因,沒想到卻引發論戰,因為有眼尖網友抓包公文「時間晚19天」,質疑林昶佐根本是在收割別人政績。而名嘴朱學恒更指出,張采婕就是林昶佐團隊的人,「能期待她不幫林昶佐說話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站3日則是報導《力挺林昶佐被轟「可笑不要臉」 正妹肉販再發聲!親曝意外收穫》,事後,正妹肉販張采婕再度發文,面對外界批評,她表示理性的人還是比較多,透露做生意遇到很多客氣的新客人,熟客則是傳訊息要她別在意謾罵和攻擊。針對那些「批評我長相、可笑、好騙、不要臉的」,她不予置評,但是「說被罵心情不受影響有點難」,謝謝大家的關心和關注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因為有不少人質疑她「公文照哪來的?」她還在留言處補充說明,首先表示自己本來覺得沒有解釋的必要,但太多人鬼打牆、洗板,根本是放錯焦點,所以決定統一回覆,「只要是可以公開的文件,要索取真的不需要什麼關係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采婕 Charlene (東門信義肉舖))

▲張采婕留言處解釋公文照是昶辦傳給她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采婕 Charlene (東門信義肉舖))

張采婕指出,她是因為根本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打疫苗,所以詢問昶辦,「因為一開始公告可以打的訊息都繞在特定市場,所以才詢問,昶辦説6/21已經有補充分類進去應該很快有消息,才傳(公文)給我看。」

結果,不到兩天時間,東門及北市很多傳統市場及攤販就收到消息,可以填資料列冊。最後她直說,「大家不用覺得自己離民代很遠,有事情就找里長 里長沒辦法解決就找你支持過的民代,尤其現在疫情很多需要查證的事情,直接問他們就好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