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R陰轉陽!國軍804醫院看護染疫 自主健康管理病況浮出

▲針對北農環南市場再度爆發群聚感染,桃園市長鄭文燦2日表示,持續根據疫調追蹤,保持最高警覺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3日新增3例確診,市長鄭文燦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,公布確診足跡與說明相關事項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、林冠吟/桃園報導

指揮中心3日宣布台灣本土病例新增76例,其中桃園新增3例,累計已有830例,桃園市府也在下午3點召開防疫記者會,公布確診者足跡與說明相關事項。鄭文燦表示,3日新增的3名案例,都為居隔或是自主管理期間出現症狀確診,其中案15061二採陽性確診;案15077為台北某醫院陪病家屬,一採陰,居隔期間出項症狀確診,Ct值較高,最後案15078為國軍桃園醫院的看護,一採陰,於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二採陽性確診。

其中較為特別的是案15078,為804國軍醫院看護,曾接觸9病房,不過由於接觸時間較短,因此被匡列為自主健康管理,6月19日一採為陰性,在家裡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出現症狀二採確診,並曾在6月28日下午4時許到過承融藥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3日所公布的足跡當中,桃園市政府針對案15011和15012的相關足跡做出修正,新增6月22日曾到過士林大池與6月28日曾到過兆豐銀行國際機場分行。桃園市政府也表示,若有相關民眾足跡與確診者有重疊的情形,務必謹慎觀察自身身體狀況,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。

▲▼桃園市3日公布確診足跡與相關事項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▲▼桃園市3日公布確診足跡與相關事項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▲▼桃園市3日公布確診足跡與相關事項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