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人按讚!林右昌68字評柯P「夜市微解封」 基隆+0但我更盼台北+0

▲菜市場巷仔內防疫學務實有效 林右昌:柯P終於肯聽我的話。(圖/台北市政府、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柯P「夜市微解封」遭市民質疑,林右昌「2罩1套」成全國防疫指引。(圖/台北市政府、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防疫有成!基隆市一週內2次「加零」,市長林右昌有先見之明,疫情爆發之初,基隆市場管理率全國之先,徹底落實市場「2罩1套」高規格防疫措施,三級警戒即關閉所有公共場所,鐵腕要求傳統市場休市,廟口夜市暫停營業等,林右昌堅信唯有把市場的防線守好,才能把社區的防線守好,如今中央更宣布「2罩1套」政策,成為全國市場防疫指引。

針對台北夜市微解封,林右昌在臉書貼文表示,今天基隆+0,但其實我更希望的是台北+0!如果今天台北+0,我們就可以解封了。大家忍耐堅守那麼久了,我們要的是台灣 「#全解封」,而不是夜市「#微解封」;此番言論獲上萬名網友按讚,紛紛留言贊同,並表示「台北市民我寧可沒有這種故意跟中央對幹的市長」、「連疫調匡列都不做的廢物滾去旁邊好嗎」、「廢話少說,好好落實防疫,我們在等你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北市柯文哲市長「夜市微解封」則備受網友質疑,更有網友直接點名,「若地方指揮官他不願承擔責任,北市民要他當這個市長做什麼呢?」相比之下,基隆市「2罩1套」超前部署,備受網友讚許,「林市長許多政策提早其他縣市施行,真的做得很好」、「在雙北包圍下,(基隆)還能殺出重圍」。

今(1日)更開始為信義、仁愛、成功及果菜4市場攤商施打疫苗,林右昌表示,保護攤商也保護消費者,並預防性每14天為市場攤商進行篩檢,將對解封後的經濟提升有助益。

至於要如何在防疫跟經濟間保持平衡,林右昌強調,對公有市場攤商租金紓困,市府早在第一時間就提出減免,現在延長到7月底之前,相關減免補助比照辦理。如何降低風險、積極提出紓困配套措施,比起「微解封」,這才是防疫工作應該做的事情。林右昌盼全台安全解封之時儘早到來,更溫情喊話,台北市長加油。

▲萬人按讚!林右昌68字評柯P「夜市微解封」 基隆+0但我更盼台北+0。(圖/翻攝自「林右昌UChange」臉書粉專)

▲萬人按讚!基隆+0但更盼台北+0。(圖/翻攝自「林右昌UChange」臉書粉專)

美麗最大的祕密

【更多新聞】

基隆的光榮!市場率先「2罩1套」 成全國防疫指引

基隆4公有市場攤商今打疫苗 林右昌:大家都安心

耳語暴怒!水電工刺傷水果行闆娘...原因竟是「相親失敗」

基隆成功、果菜、信義、仁愛市場攤商列優先接種 造冊打疫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