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語暴怒!水電工刺傷水果行闆娘...原因竟是「相親失敗」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張姓男子懷疑豐稔街水果店的吳姓婦人對外散播他「相親失敗」,5月9日清晨6點多,憤而到水果店內持螺絲起子猛刺看店的吳姓婦人,被警方依傷害、殺人未遂、強盜未遂等罪嫌法辦,檢方依傷害罪嫌起訴。

檢方調查,從事水電工作50多歲的張姓男子,因懷疑吳婦散佈多年前他未能成親的往事,造成他顏面盡失,5月9日清晨6點多,他騎機車帶著螺絲起子,到基隆安瀾橋豐稔街一家水果店去找吳婦報復,刺傷吳婦腹部和雙腳。

▲水果行老闆娘遭搶匪猛捅肚!厚圍兜保住一命 退休警勇奪凶器壓制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水果行老闆娘遭莽撞男持螺絲起子刺傷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行兇過程中,途經的陳姓退休霹靂警員聽到呼救聲,前往救援,將張男拉往店外,不料張男竟殺紅眼繼續持螺絲起子改刺陳男,並咬傷他的手。附近民眾報警,警方到場將張男逮捕,並以傷害、殺人未遂、強盜未遂等罪嫌移送檢方。

張男到庭陳述,一進店就推倒吳婦開始刺,僅是要教訓吳婦,沒有要殺害她的意圖,且未搜尋店內財物,他的家境很好,被捕時身上有1700元是自己的,也沒有強盜財物。

起訴書指出,吳婦的刺傷位置多在雙腳,並非集中腹部,且均屬表淺傷,並未深及內臟造成生命立即危險,堪信張男並無主觀置人於死故意之意圖,另張男進入水果店後,未喝令她交出財物,也未搜刮店內錢櫃、吳婦圍裙口袋或店內其他財物,不符殺人未遂及強盜罪構成要件。

美麗最大的祕密

【更多新聞】

基隆4警涉毒品黑吃黑販毒3認罪 線民勾出毒販警「查扣調包」

基隆成功、果菜、信義、仁愛市場攤商列優先接種 造冊打疫苗

快訊/汐止便當店老闆與熟客聊天15分鐘 7天後2人先後確診

快訊/破紀錄!70歲嬤「7採過關8採陽」無症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