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髮成關注焦點!陳其邁「小事」帶過 曝神秘團低調捐千萬

▲高雄市防疫記者會7/1日           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高雄市7月1日防疫記者會,大家關注焦點在他的「白髮」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陳其邁在1日的防疫會上頭意外透露有件事非常感動,表示有團體低調「捐款」,不過金額跟單位都不願意多講;高雄市議員邱俊憲臉書則透露金額是1千萬,不過這個捐款團提非常低調,簡單說是一個佛教團體,其他就不願意多談。

邱俊憲在臉書透露,1日上午他帶著來自地方善心人士團體的1千萬善款支票,代表他們捐助給高雄市政府社會救助金專戶,指定作為高雄防疫之用,希望對於千頭萬緒的防疫工作能有些許助益,也代表他們轉達對市長及市府努力推動相關工作的感謝與支持,感謝社會各界能持續配合相關防疫措施,期盼影響大家生活的疫情早日退散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邱俊憲說,這筆費用是該團體本來預計要來完成規劃許久的既定工作,因爲感受到市府防疫用心,防疫需要各界各種不同的支持與協助,將原訂要做的規劃延後,將款項挪出先贈與市府作為防疫之用,該團體表達「預計的工作可以延後,防疫不能等」,感謝善心團體的大愛,這筆款項也在今天交付給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長。

▲高雄市防疫記者會7/1日           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▲高雄市7月1日防疫記者會,陳其邁意外透露有神秘團體捐了千萬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1千萬的捐款,讓陳其邁親自在邱俊憲臉書回應:「謝謝議員,也謝謝善心團體!團結合作、同心抗疫,一定可以戰勝疫情這一關」!邱則回,「市長辛苦都白了頭,社會大家一起持續努力做好防疫工作!」另在1日的防疫會議當中,陳其邁被詢問到有關「白髮」一事,陳表示是小事,所以才講出捐款這件事。

「這個是小事啦,但是我想重點還是大家都非常的辛苦,真的是在高雄裡面。我們也在很多的防疫的過程裡面看到很多我們市民、朋友,大家共同能夠團結、合作很多熱心,像是今天有一位這個不具名的人士捐款給我們高雄市的防疫,那對我真的都要表達非常的感謝。謝謝大家。」

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鳳山某大樓住戶全移檢疫旅館 律師問憑什麼?高雄市搬出法條

快訊/鳳山某大樓5人確診 2戶不同樓層「感染途徑曝」

獨/女賊白天闖美濃民宅偷1萬8 印尼女移工痛哭:我弟等錢辦婚禮

獨/高雄發大財!滿街飄千元鈔 警「數到抽筋」狂噴:阿娘喂

屏東狼「控制不住就想摸胸」2小時襲4女 女業務嚇到空掉

肯定高雄防疫南漂!無罩搭車遭通緝身分曝 桃園男哀求:別送回去 

監視畫面曝!白車男凌晨丟「手榴彈」鞭炮 情侶嚇壞:狂噴煙

獨/旗山警揪自己人酒駕!「九條好漢」睡路中 8個月前才喝花酒

妻悲發千字文護仁武染疫夫!打臉恩主公誤診癌末 3度回診未篩檢

快訊/義大醫院2度幫藍營前立委「特權」接種 高市衛生局說話了

快訊/單挑陳其邁!真試試看「特權打疫苗」 張顯耀電話一接就掛

快訊/真的試試看!張顯耀特權打疫苗 陳其邁「深夜有動作了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