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遭嗆「狗尾巴」反擊了! 臉書怒轟三遍「我瞧不起柯文哲」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30日上午批台北市長柯文哲隱匿疫情,釀成北農群聚。柯文哲下午於記者會回嗆,「狗尾巴」讓人看了就討厭。周玉蔻傍晚也透過臉書反嗆三次,「我瞧不起柯文哲」。

▲▼柯文哲、周玉蔻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柯文哲、周玉蔻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周玉蔻痛批柯文哲口不擇言,不回答蓋牌隱匿疫情問題,人身攻擊本人,表示本人質疑到他的要害!她表示,「我是不想跟柯某比賽罵人啦!魔鬼對面就是天使!被你無能柯、魔頭柯喜歡我才發毛咧!」

周玉蔻強調,我懶得討厭柯文哲!我瞧不起柯文哲!瞧不起、瞧不起、瞧不起!更順帶一提,「跟連家爺奶一起打特權疫苗的,查的如何了?」

北農先前爆出群聚感染,市長柯文哲挨批防疫慢半拍。周玉蔻上午在臉書爆料,今天確診個案數,足以証明「柯文哲隱匿北農染疫案,害得全台灣跟著雙北一起無法解封!」她批評柯文哲,罪魁禍首不認帳,還搞夜市什麼「微解封」!是唯恐天下不亂!

針對周玉蔻的指控,柯文哲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,用「狗尾巴」形容周玉蔻的行為,並批評,滿腦子搞政治動作,讓人看起來就很討厭。

柯文哲表示,這是政府要思考的題目,一開始是狗搖尾巴 ,後來是尾巴搖狗,後來有一天,其實把尾巴剁下來,尾巴掉在地上,自己都會搖。這個意思是,「常常政府會收買、聘用或雇用名嘴放消息、帶風向,但有一天名嘴越來越膨脹,倒過來影響政府決策,到後來有一天政府要切割時,已完全沒辦法控制」。

柯文哲認為,這是政府要去思考的,怎麼會放任一個人,比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更早宣布一些中央政府要公布的資料。不想再計較一堆東西,把事情解決較重要,至於在這種疫情期間,還滿腦子搞政治動作,讓人看起來就很討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