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控隱匿疫情 柯文哲轟周玉蒄「狗尾巴」:讓人看了就討厭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30日上午表示,依據今天確診個案,足以證明台北市長柯文哲隱匿北農染議案,害全台跟雙北無法解封。對於周玉蔻的指控,柯文哲下午在防疫記者會上,用「狗尾巴」形容周玉蔻的行為,並批評,滿腦子搞政治動作,讓人看起來就很討厭。

▲周玉蔻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周玉蔻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柯文哲下午在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被問到,周玉蔻30日上午在臉書指出,今天確診個案足以證明長柯文哲隱匿北農染議案,害全台跟雙北無法解封,還嗆柯文哲罪魁禍首,不認帳,搞夜市微解封,唯恐天下不亂。

柯文哲反嗆,這是政府要思考的題目,一開始是狗搖尾巴 ,後來是尾巴搖狗,後來有一天,其實把尾巴剁下來,尾巴掉在地上,自己都會搖。

柯文哲表示,這個意思是,常常政府會收買、聘用或雇用名嘴放消息、帶風向,但有一天名嘴越來越膨脹,倒過來影響政府決策,到後來有一天政府要切割時,已完全沒辦法控制,這是政府要去思考的,怎麼會放任一個人,比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更早宣布一些中央政府要公布的資料。

柯文哲說,昨晚看call in節目,很多名嘴打台北市不做疫調、不匡列,每個人口徑相當一致,其實他非常清楚,是中央廚房在供應資料。接著,柯文哲舉出,台北市到現在四千多人感染,而台北市府佔約110人,但這比例也不是奇怪的事情,可是媒體上卻強調台北市府佔約110人感染的方向,但其實台北市公務員散步北市各角落。

此外,名嘴還指控北市都不疫調才爆發疫情、北農案等等。柯文哲說,先解決問題,不想再計較一堆東西,把事情解決較重要,至於在這種疫情期間,還滿腦子搞政治動作,讓人看起來就很討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