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靜儀曝「北農校正回歸」:台北確診數27已經超過新北了

▲▼民進黨國際部主任林靜儀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北農累積83例新冠肺炎確診案例,確診者匡列成為各界討論焦點,對此,民進黨前立委、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部醫師林靜儀表示,將北農關聯確診個案從新北確診數移除,併入台北市確診數後,「台北確診數超過新北了,阿北第一名!」

林靜儀3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4天前她比較新聞搜尋的每日雙北確診報導數,新北市扣除北農群聚相關,發現雙北的確診人數一樣。但把北農關聯確診個案從新北確診數移除,再計入台北市的確診後,「經過雙北北農校正回歸的統計,台北確診超過新北了。阿北第一名!」

根據林靜儀公布的雙北北農校正回歸統計圖,6月29日,北市確診數為27,新北確診數為15。林靜儀指出,這些數字是從每日確診數和新北記者會報告取得,只要新北市的確診數有提到北農相關都「校正回歸」到台北市,「為什麼在北農首例確診後一個月依然不做疫調和北農匡列篩檢?因為這樣確診個案化整為零,掩蓋北農群聚感染」,「為什麼一星期以來柯市長對北農的匡列採檢比屏東枋山還慢?因為這樣在別的縣市確診的北農傳染個案,不用算在台北市的頭上。」

林靜儀說,柯文哲堅持有看不到的疫調資料,但正是因為沒有疫調,就無法證明多少個案是從台北傳染出去的,北農的群聚感染數字就不會是真正的數字。「沒有疫調,就能用「你看確診數有在掉」,來掩蓋防疫錯誤。」

▼林靜儀將北農確診數重新歸到北市。(圖/翻攝林靜儀臉書)

▲▼林靜儀將北農確診數重新歸到北市。(圖/翻攝林靜儀臉書)

▲▼林靜儀將北農確診數重新歸到北市。(圖/翻攝林靜儀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