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殘劑施打只能電話預約 王鴻薇批「殘劑蓋牌」

▲▼台北市議會,市議員王鴻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鴻薇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指揮中心25日宣布,開放18歲以上民眾預約施打新冠疫苗殘劑,引發各縣市基層一片混亂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王鴻薇29日指出,目前台北市的殘劑預約幾乎都只能用電話預約,「在網路時代簡直是不可思議,恐怕淪為黑箱作業、緃容好心肝事件繼續上演!」

中央開放殘劑給所有18歲以上民眾施打,對此,王鴻薇今在臉書發文指出,目前台北市的殘劑預約是由接種站各自處理,而且幾乎都只能用電話預約,「台北市殘劑施打不做公開的預約系統,不公開預約、施打名單變成殘劑蓋牌。」

王鴻薇表示,台中市政府就自己建立了COVID-19疫苗殘劑施打資訊網,民眾想要排殘劑疫苗,可以透過該網站預約,而且網站也會公告各施打站點的預約名單、剩餘劑量,甚至連施打名單都要公告,過程公開透明。

王鴻薇批評,柯文哲自誇台北市是智慧城市,但台北市民想要排殘劑疫苗卻只能打電話到各個站點去預約。「台中市可以建立公開透明的預約系統,為什麼台北市做不到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