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女按喇叭遭踹車!惡煞違停「亮球棒叫囂」 她嚇哭報警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苓雅區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一女子開車時被違停路邊的自小客車擋住,她輕按喇叭示警,不料卻引來自小客車男駕駛不滿,竟下車拍打車身、踹踢車門,甚至拿出球棒大聲喝斥,嚇得女駕駛躲車上哭著報警。警方根據女駕駛提供的影片,通知車主到案說明。

▲▼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高雄一名男子不滿後方女駕駛按喇叭,竟下車拍打對方車身、踹踢車門。(圖/臉書粉絲專頁「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」翻攝)

警方表示,這起行車糾紛是發生在18日下午2點左右,邱女開車行經中正二路與泰豐街口時,行駛在她前方的白色自小客車,不知為何突然違停在路口,導致她無法右轉進入泰順街,邱女輕按喇叭二聲,不料卻引起自小客車的陶姓男子不滿,下車拍打車身、踹踢車門,甚至還從後車廂內拿出球棒大聲叫囂,邱女被這驚悚景象嚇得只能躲在車上報警求助。

▲▼ 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高雄一名男子不滿後方女駕駛按喇叭,竟下車拍打對方車身、踹踢車門。(圖/臉書粉絲專頁「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」翻攝)

臉書粉絲專頁「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」上傳此段行車記錄器影片,許多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,有人說:「這種人就是欠告,告下去看他還兇不兇」、「我在想女駕駛到底有多壯讓他感到有必要拿出棒棍?」警方獲報到現場後,陶姓男子已駕車離開現場,目前依據邱女提供的錄影畫面,通知陶男到案說明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散佈「冠清一號配方」假消息 林口男認了:沒查證就貼臉書

電話那頭嬌喊「葛格」 高雄男「茫酥酥」跨海投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