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印度變種病毒來勢洶洶 侯友宜祭「10字戰術」對付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1日公布國內新增75例COVID-19本土確定病例,台北市22例,新北市38例。新北市15時召開防疫記者會,針對印度變種病毒,市長侯友宜表示,去年3月他就提出入境普篩,這次強調「阻絕於境外,管控於境內」,絕對不可以有任何疏漏。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防疫會議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防疫會議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侯友宜表示,新北確診共6160人,如果社區篩檢陽性,就立即啟動後送醫院,今天38人當中,家戶感染23人,佔61%,北農相關3人,佔13%,3個找不到感染源。

侯友宜指出,「阻絕於境外,管控於境內」,去年3月他就不斷講,境外管控好,這非常重要,今天特別提,因為印度變種病毒來勢洶洶,要再次強化,有效預防,我提入境普篩,也就是中央提的全篩,相信中央在做這件事,把所有的篩檢,在境外就攔到,整個過程中,不管進來就篩,或是解隔前再篩,一定要擋在境外,絕對不可以有任何疏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