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悉最對味!高雄刀客劫超商4400元 只逃2小時...監視器曝1關鍵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以為警察忙防疫就沒空顧治安!高雄市鳳山區一間超商遭人持刀闖入,當場搶走4400元,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看,嫌犯真的是「熟悉的最對味」,因為他在2天前才犯下竊盜案被抓,所以警方又前往他家埋伏抓人,不到2小時宣布破案。

▲高雄市鳳山一間超商驚傳有人持刀搶劫,2小時落網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鳳山一間超商遭持刀搶劫,警方2小時就逮人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高雄市鳳山區衛武營都會公園對面的一間超商,遭到一名蒙面歹徒持刀闖入,一進來就大喊「錢拿出來」,店員一時間還愣在那邊,歹徒又繼續嗆「你不要鬧喔」,連續講了2次,最後超商店員只好乖乖配合,交出收銀機裡頭的4400塊錢,歹徒還認為太少,不過店員表示就這麼多,然後他立刻跑掉。

調閱監視器發現「根本就是老朋友」。原來這名搶匪在2天前,就在鳳山區南京路偷竊鋁門窗,當時也被抓了,所以員警對他是在熟悉不過,於是前往他家抓人,他也乖乖就逮。警方初步表示這名55歲的林姓嫌犯,因為是獨居一人,平常也沒有工作,缺錢的時候就是以偷竊、搶奪方式,雖然不是「治安顧慮人口」,不過員警對他是在熟悉不過,2個小時破案讓員警私下說:「熟悉的老朋友最對味」。

▲高雄市鳳山一間超商驚傳有人持刀搶劫,2小時落網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鳳山一間超商遭持刀搶劫,警方看監視器發現「熟悉的老朋友最對味」,2小時就逮人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鳳山一間超商驚傳有人持刀搶劫,2小時落網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嫌犯2小時落網,警方從住家起獲犯罪工具            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符咒小人釘門板!高雄女控鄰居為「狗屎」出陰招 雙方互檢舉4月

水上機X女直擊黃泉湧爆!吐4字秒後悔 網狂讚:熟悉高雄最對味

水漂殺手奪命!情侶上國道失控猛撞護欄 26歲女友噴車外慘死

疫情停課打工找到「光明燈」 男大生每天台中高雄通勤淪車手

正妹長裙捲車輪!怕走光當街罰站 他路過秒蹲斷開危險連結

解剖結果曝!高雄91歲爺爺打疫苗2天亡 主動脈瘤破裂內出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