替禾馨關說挨轟 高嘉瑜晚間再發聲:我是站在保護孕婦新生兒立場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9日被台北市長柯文哲踢爆替禾馨診所關說新冠疫苗後,立刻在政壇與網路引發關注與抨擊,個人臉書也湧進負面的批評,她除了下午緊急出面對外喊冤外,晚間也再度發聲強調,她陳情的內容跟出發點是站在保護孕婦、新生兒及醫護的立場。

▲高嘉瑜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高嘉瑜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高嘉瑜透過臉書表示,「轉達民意、照顧醫護、保護孕婦」,禾馨是全台灣孕婦生產最多的醫療院所之一,新生兒出生占全台北市的30%至40%,一年7000多個新生兒在禾馨出生。

她表示,禾馨在5月底打電話到辦公室希望協助爭取疫苗保護孕婦及第一線醫護,「我回電後了解訴求,也轉達給台北市衛生局,在此之前,從未接觸也不認識禾馨診所人員」。

高嘉瑜強調,此次陳情的內容跟出發點是站在保護孕婦、新生兒及醫護的立場,北市衛生局了解後也在10分鐘左右就同意協助,相信也是以孕婦、醫護為優先。

高嘉瑜說,禾馨也保證疫苗都是用在符合法令的第1至第3類的醫事人員及員工身上,同時我們也本於權責一再轉達台北市牙醫師公會及基層醫師公會、托嬰中心等醫護人員急需疫苗的訴求給衛生局。

在臉書發文的文末,高嘉瑜還以Hashtag特別標記,以上說明,如人飲水,冷暖自知,公道自在人心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北市黑箱疫苗風暴 柯文哲證實:高嘉瑜幫禾馨關說取得85瓶疫苗
► 
被柯文哲爆料幫禾馨診所關說喬疫苗 高嘉瑜:沒有任何施壓
► 
高嘉瑜關說疫苗!黃世傑二度請辭衛生局長 柯文哲:疫情結束再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