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呼吸喘、血壓飆高」 高雄94歲老爺爺打完疫苗送醫

▲▼高雄一名94歲蕭姓老翁17日上午前往瑞豐國小打疫苗,身體不適急送醫。(示意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雄一名94歲蕭姓老翁17日上午前往瑞豐國小打疫苗,身體不適急送醫。(示意圖非當事人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87歲長輩接種疫苗邁入第三天,一名94歲蕭姓老先生17日上午前往前鎮區瑞豐國小施打疫苗,接種後在原地休息,卻出現呼吸困難、血壓飆高等不適症狀,救護人員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救治。院方表示,有關疫苗狀況不便多作說明,由衛生局統一發言。詳細狀況,待市府防疫記者會後說明。

▲▼高雄一名94歲蕭姓老翁17日上午前往瑞豐國小打疫苗,身體不適急送醫。(示意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雄一名94歲蕭姓老翁17日上午前往瑞豐國小打疫苗,身體不適急送醫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 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全台16起打AZ後猝死!高雄3000長者缺席 巨蛋接種站撤除

快訊/高雄91歲爺爺打疫苗凌晨急診不治 家屬跪哭:我要見市長

高雄市區唯一!瑞豐夜市首日現況:機車闖入當賽車 情侶趕來吃這味

獨/高雄男「染疫21天」現況曝!失去嗅覺…每天緊盯誰因他染疫

快訊/高雄首例確診者死亡 仁惠醫院男總務!曾隱匿麻將間足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