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三立電視8員工快篩 疑節目工作人員家人染疫

▲▼三立電視台,三立電視,三立大樓,三立新聞,三立示意圖,舊宗路一段159號。(圖/資料照)

▲三立電視台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三立電視台公司,17日傳出有節目工作人員的家屬確診,院方下午證實,該公司內部確實有在講,疑似有確診案例,要求員工快篩,並已有8人前往做快篩,結果尚未出爐,相關疫調皆由北市衛生局處理。

面對有院方證實,三立員工有家人染疫、公司緊急派人篩檢一事,三立電視台也於17日傍晚向內部同仁告知,該節目工作人員的家人確診,目前正在醫院治療,而該工作人員快篩與PCR皆為陰性,目前已安排居家隔離。

三立電視台表示,為求謹慎,有要求與其有接觸的員工都接受檢測,目前皆為陰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