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蔡英文感謝郭台銘:進口疫苗不是去賣場採購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發聲明,提到他和衛福部同仁一起為疫苗進口努力。總統蔡英文17日表示,疫苗進口不是去賣場採購,過程很複雜,牽涉多邊的國際談判,也充滿國際政治的角力。

蔡英文表示,她看到昨晚郭台銘發出聲明,提到他和衛生福利部許多同仁這段時間一起為疫苗進口努力的過程,也澄清了近期所謂「政府阻擋民間採購疫苗」的不實訊息。

▲▼總統蔡英文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
蔡英文感謝郭台銘的幫忙表示,疫苗進口不是去賣場採購,過程很複雜,牽涉多邊的國際談判,也充滿國際政治的角力。

蔡英文說,這些過程裡,每一個人的付出,我們都很感謝。衛福部同仁不管在採購國際疫苗或者整體防疫工作上,幾乎是不眠不休地進行中,外交團隊也是不分時差,分秒必爭為台灣的疫苗取得全力以赴,她也再次感謝所有辛苦的工作夥伴。

▼郭台銘、陳時中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▼郭台銘、陳時中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