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82歲翁打疫苗嘔吐發燒不治 媳悲「公公對著我喊救命」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今天傳出一名82歲黃姓老翁15日注射完疫苗、16日就開始不斷嘔吐、發燒、身體癱軟,家屬緊急叫救護車送醫,未料今日凌晨宣告不治。家屬悲痛表示,「公公說過很害怕打疫苗,但洗腎中心叫他們去打,好好的人去,竟然變成這樣!」關於此案,市府將在下午3點記者會時進一步說明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黃翁的媳婦劉小姐表示,昨(16)日突然接到公公的看護打電話來,說公公身體不舒服,一早就嘔吐且發燒、身體無力癱軟,吃了普拿疼都沒用,才知道公公在前一天搭乘洗腎中心派來的計程車去接種疫苗,家屬全都不知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小姐心痛地說,公公獨居,由看護照顧,昨日看護打來時相當慌張,公公甚至對著電話向她不斷喊「救命!」她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將公公緊急送醫,沒想到一進醫院就插管,醫師說公公肺積水、血栓,但搶救後仍回天乏術。

劉小姐也提到,公公有腎臟疾病、高血壓,上個月因為腹膜炎手術,原已經恢復的差不多,還能自行走路,沒想到竟又發生這種事情,直言「疫苗奪走公公的命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