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同島一命齊心抗疫 群健有線電視捐贈台中市500萬防疫善款

▲TBC群健有線電視公司捐5百萬助台中市防疫。(圖/TBC群健有線電視提供)

▲TBC群健有線電視公司捐5百萬助台中市防疫。(圖/TBC群健有線電視提供)

記者高堂堯/台中報導

全台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已經破萬人,第一線防疫物資短缺、醫療院所負荷大、醫護量能需求都持續增加,TBC台灣寬頻旗下的群健有線電視表示,將捐贈5百萬元防疫經費,協助台中市政府用來應對疫情所需,加強力道挹注人力、物力、添購防疫物資,給予最辛苦的醫護檢防疫英雄最大的奧援。

群健公司指出,除了雙北疫情緊繃,桃園也高度戒備,苗栗更傳出電子廠移工群聚感染擴大;疫情向南延燒,台中市也發生多起家族群聚感染,至6月7日為止累計165例本土確診案例。

群健公司表示,台中市府成立新冠疫苗「快打站」,跨局處全力動員,還推出「醫護暖心住宿」給醫護人員安心喘息空間,幫助他們有足夠體力,能繼續守護市民的健康;同島一命的台灣人,在此艱困時刻更應該團結齊心抗疫,身為在地企業更要站出來,為抗疫盡一份心力。

群健有線電視指出,因應疫情升溫,以及近期民眾對有線電視和寬頻服務的急需,在5月初已經升級各項防疫措施,也將工程人力做好調整,更希望透過捐贈防疫經費,力挺地方政府與醫護人員,合力圍堵疫情擴散,也為全民注入溫暖力量,一起用行動幫助台灣挺過疫情難關。
 

►Chloe小小芳心之旅淡香精,20ml,原價1500元,特價888元

►快訊/南投縣備妥6.4億採購疫苗 委託廠商買80萬劑BNT/輝瑞

►戶外辦喪事聚11人罰66萬? 南投衛生局「說條件」:沒遵守就得罰

►5人家裡1餐花85萬!屋主出30萬 群聚怎麼罰?來看南投首例

►日月潭水位回升 清道光墓碑露臉2個月今又「滅頂」

►梅雨進帳980萬噸 日月潭湖光山色「雲氣繚繞」美景重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