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旦大學老師割喉同事!「現場像殺豬」 兇手成魔之路曝

▲▼復旦大學殺人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上海復旦大學驚傳殺人案。(圖/CFP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上海復旦大學7日驚傳教師殺教師的血案,該校數學學院的姜姓教師疑因不滿工作問題,7日下午2點多持刀將數學學院王姓書記殺害,目前已經被逮捕。據網路流傳顯示,死者是被割喉當場身亡。

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衛分局發佈警情通報,6日14時52分,上海市楊浦區邯鄲路某大學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。警察迅速到場將犯罪嫌疑人姜某(男,39歲,該校教師)控制,經120現場確認,被害人王某(男,49歲,系姜某同事)已死亡。

經初步審訊,姜男自述,因工作對被害人懷恨在心,故對其實施侵害。姜難已被依法刑事拘留,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。

▲▼復旦大學殺人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現場相當慘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現場目擊者指出,兇殺案發生地為復旦大學的數學學院,死者是學院的王永珍書記,當場被兇手持利刃割喉當場死亡,兇手為姜文華。

網傳兇手履歷顯示,姜文華在國外大學讀到了博士後位置,本有希望去耶魯,但被導師阻撓,他受不了這個打擊,性格開始變得極端,之後在美國呆不下去了,也離婚了,回到蘇州大學呆了幾年,沒能續聘,來到了復旦大學也呆了6年,又沒能續聘。

網傳一張截圖顯示,有人指「數學學院黨委書記在辦公室被另外一個老師用刀捅死」、「這名引進人才,約定六年為期考核科研任務,不達標就解聘,黨委書記代表學院宣布解聘決定。被割喉,當場死亡」,有關消息未獲官方證實。

另網上流傳片段可見,疑犯被捕時滿身血跡,並向警員聲稱自己受到陷害、很多惡劣待遇。

▼網曝兇手性格有缺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復旦大學殺人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