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絕同事追求!正妹OL遭「當眾砍殺」慘死 躺冰棺2個月無法火化

▲▼手機,手扶梯,正妹,百貨公司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正妹慘遭男同事當眾砍殺亡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akutaso,並非新聞當事人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一網友3日在網路上控訴,自己的姊姊周女在山東泰山抽水蓄能電站有限公司上班時,遭男同事數刀砍死。他描述,從2018年進入該公司開始,周女便遭遇劉姓男同事的騷擾。2021年3月5日,劉男持刀將女方從公司宿舍帶走,並強行拘禁,1個月後更喪心病狂當著2名同事的面將周女殺害。

2021年3月5日,劉男持刀將女方從單位宿舍帶走並強行拘禁。事後,劉男及其父親寫下保證書,弟弟和家人到公安部門備案後沒有再追究。

據受害者家屬表示,事情發生後,公司給周女放了2個月的假休養。在家休養期間,周女積極尋找新的工作,1個月後,公司長官通知可以回來工作,她詢問是否安全得到肯定答覆後,便返回上班。

沒想到,在周女上班的第二天,劉男就當著2名同事的面將周女殺害。目前,兇手已被逮捕,警方依法調查中,受害人家屬表示,希望最終能判兇手死刑,立即執行。

據悉,周女從小成績優秀,之後還到名校讀碩士生,碩士畢業後就進入該公司工作。面對年輕漂亮又善良的周女,同事劉男起了歹心,當時他還有妻子、家庭,但這一切並沒有將劉男束縛住,而是在已婚期間就試圖PUA周女。

過了一段時間,劉男離婚了,離婚後的劉男更是如餓狼般變本加厲,不僅時常打電話騷擾周女的生活,還曾以吃藥自殺做威脅,希望可以交往。

甚至在周女不知情的情況下,劉男偷偷拿走周女的手機,將其微信、QQ以及手機通訊錄中所有男生的聯繫方式全部刪除,試圖掌控女方的一切。

據弟弟透露,目前姊姊還在醫院的冰櫃中躺著,已經有2個月的時間,司法機關還在走流程,希望最終能得到一個滿意的答覆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