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狂降雨路面積水!高雄1家5口車拋錨受困 員警神救援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受鋒面影響高雄市出現強降雨!導致市區多處嚴重積水,在路竹區一處積水的產業道路上,有輛自小客車意外拋錨、動彈不得,所幸受困當下,恰巧有巡邏員警經過發現,立刻協助受困在車上的一家人脫困,並將他們平安送回家中。

▲▼ 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路竹區一處積水的產業道路上,有輛自小客車意外拋錨,車上一家五口受困,所幸警方發現協助脫困並平安送他們返家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警方指出,這起困案件發生在6日下午3點半左右,當時因「彩雲颱風」外圍環流及梅雨鋒面產生共伴效應,路竹地區出現強降雨,一甲派出所員警巡邏轄區內易發生積水路段時,在下坑里大德路段底的產業道路上發現一輛白色自小客車,停在路上沒有動靜,員警心想不知道車內是否有人、上前查看,意外發現車子後方煞車燈還亮著,隨後果然在車內發現受困的一家5口。

▲▼ 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路竹區一處積水的產業道路上,有輛自小客車意外拋錨,車上一家五口受困,所幸警方發現協助脫困並平安送他們返家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員警見當時強降雨仍舊持續中,且周遭積水的情況越來越嚴重!深怕受困車上的人有危險,立刻協助他們離開,救出一家5口後更將他們平安載回家中。

經警方了解,這一家五口由謝姓男子開車載著妻子與3名子女外出購買物資,順便想到離家不遠的工廠看看是否有淹水,但他們萬萬沒想到,人都還沒抵達工廠車子就無故拋錨,當下真的不知所措,所幸遇到員警奇蹟出現,事後十分感謝警方幫了大忙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台灣放新冠病毒假兩星期」 男大生「神預言」涉假訊息挨罰

快訊/高雄水泥預拌車自撞翻覆 男駕駛被救出已無生命跡象

快訊/雨彈狂炸高雄!3車誤闖地下道慘滅頂 駕駛驚恐逃生

大雨狂襲高雄!各區積淹水慘況曝 路變小河流車泡水中拋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