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夫妻到台中看病 丈夫墜樓命危、妻陳屍旅館客房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男子墜樓至隔壁建築3樓屋頂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區30日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,新北市一對夫妻入住五權路一家旅館,警消中午獲報丈夫墜樓至隔壁樓房的3樓屋頂,到場時已無生命跡象,未料不久後又發現妻子陳屍於客房內。詳細案情警方正調查中。

台中市消防局今日上午11時13分接獲報案,五權路一家旅館業者稱房客通報隔壁建築3樓屋頂無故躺著一名男子,不清楚是否有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到場後利用長背板、繩索,從高處至隔壁樓屋頂,發現該男子已無生命跡象,疑似墜樓導致、手部有割傷,緊急送往醫院搶救,目前仍急救中。

未料中午12時許,警方又接獲報案,稱有一名女子(67歲)陳屍於該旅館客房內,到場發現女子已明顯死亡,房內無明顯打鬥痕跡,經查,該女子與墜樓男子(68歲)身分為一對夫妻。

據悉,家屬表示,男子已久病,專程南下到台中看醫生,女子則是陪同老公前來。詳細案情警方正進一步釐清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