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慕明赴上海打免費疫苗 「在台灣不知等到什麼時候」

▲▼新黨榮譽主席郁慕明召開「勇敢面對新黨變質-郁慕明重大宣示」記者會 郁慕明辭去榮譽主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郁慕明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新黨前主席郁慕明28日發布一段在機場的影片,他表示自己將搭飛機前往上海打疫苗,台灣現在開始打疫苗,但量不多,年紀大的要等到疫苗,不知道什麼時候,所以他到上海去打免費疫苗。

郁慕明提到,對於他們來講,人在台灣,大陸非常關心,也歡迎台灣同胞去打免費疫苗,他動身前往上海,也會遵守防疫規定進行隔離,隔離一段時間可以走動,三個禮拜以後可以到其他地方走走。

▼郁慕明錄一段影片表示去上海打疫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水靈靈)

▲▼郁慕明錄一段影片表示去上海打疫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郁慕明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