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斯懷飽受批評 郁慕明力挺:有內涵才被鬥臭

▲新黨召開《全民公投KO惡法》下架反滲透法記者會,黨主席郁慕明發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郁慕明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先前稱「共軍繞台不算挑釁」,不僅被民進黨砲轟,國民黨也火速切割,更擬建立一套考核機制,讓不分區知道代表政黨,需要謹言慎行。對此,前新黨主席郁慕明除了公開力挺吳斯懷,更稱吳斯懷是有內涵才被鬥臭。

郁慕明23日在臉書發布影片說道,民進黨集中力量攻擊吳斯懷,甚至國民黨內部也跟著打,原因就是吳斯懷是真正對民進黨有威脅的立委,所以必須用盡手段鬥臭吳斯懷、鬥垮國民黨。

郁慕明指出,可以去看多少將軍做過立委,民進黨有在意嗎?有動員各路打手圍攻嗎?「過去只在意一位沒做到將軍的上校,那個人就是郁慕明,現在吳斯懷進到立法院,他是有內涵、夠犀利,而且敢說、能寫,因此民進黨必欲除之而後快」。

▲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質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吳斯懷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郁慕明提到,吳斯懷不只代表個人,而是一批國民黨最死忠的部隊,那就是黃復興的退伍軍人,這些袍澤跟著吳斯懷對抗民進黨不義,且在國民黨最衰的時後仍不離不棄,打掉吳斯懷,就是打掉黃復興,瓦解最挺國民黨的忠貞力量。

郁慕明提及,對這種伎倆深有所感,親身經歷多年來「萬年主席」的罵名,罵的人十之八九根本不是新黨,而是希望瓦解新黨的有心人士,意圖把這支隊伍的帶頭者打下來,從而把原本堅不可摧的勢力分化消滅,自己不是國民黨,「但我要力挺吳斯懷,因為我挺黃復興的忠貞,我更力挺退伍軍人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國防部反擊吳斯懷:共機4次繞台就是「挑釁威脅」具體事證
吳斯懷「共軍繞台非挑釁」挨轟 國民黨擬祭考核機制「要他謹言慎行」
共軍繞台不算挑釁?吳斯懷回應了…「尊重國防部判斷!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「共軍繞台不算挑釁」 陳柏維改編「小毛驢」反酸吳斯懷「舔維尼」
「吳斯懷=KMT」王定宇批藍營切割:只有你們可讓他離開國會
吳斯懷稱共機繞台不算挑釁 黃珊珊:真是夠了!

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