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嘉玲來了!屏東連2日零確診 潘孟安:+0再敲門,在家迎+0

▲屏東縣長潘孟安主持緊急召開疫情指揮中心會議             。(圖/屏東縣政府提供)

▲屏東縣連2日0確診,潘孟安在臉書寫下「+0再敲門,在家迎+0!」 (圖/屏東縣政府提供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嘉玲來了!屏東縣繼昨日無新增確診案例後,今天也是無確診案例,屏東縣縣長潘孟安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今天適逢雨天,天降甘霖,待在家裡,迎接+0。今天疫情記者會暫停一次。」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,直呼「又見美麗的嘉玲」。

潘孟安於今(30)日在臉書發文寫下,「+0再敲門,在家迎+0!這是我們共同守護家園的印記」宣布屏東連2日零確診案例。台灣同島一命,只要全民齊心,希望就在前方,我們不能鬆懈,防疫任務不能停,繼續沒事不出門。

潘孟安同時呼籲民眾,互相關懷身邊的家人以及外縣市的親友,在防疫緊繃的氣氛裡,人與人的關心會是舒緩情緒的最大助力,更要用實際行動來堅守在家拼防疫,為第一線的防疫人員打氣,最後也不忘寫道,「屏東5月30日零確診,今天疫情記者會暫停一次。」

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,相繼打氣「屏東加油,大家一起守護家園,一起為台灣祈福!」、「繼續努力+0,一起做好防疫生活,謝謝第一線人員」、「又見美麗的嘉玲」、「屏東加油,但願能持續保持+0」、「不能掉以輕心,還是要好好防疫」、「台灣加油,辛苦所有的工作人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