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遍19個純情男!他滑手機驚見「新婚妻嫁別人」 神劇情展開

▲▼內蒙古人夫刷短影音,刷到自己老婆變成別人妻子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兩人結婚照片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內蒙古自治區巴彥淖爾市一35歲人夫在刷短影音時,意外刷到自己新婚不久的嬌妻正在與別人舉行婚禮。為了弄清真相,他來到婚禮的舉辦地,打聽到新郎的名字,私下找到新郎後,發現兩人老婆竟是同一人,隨後報警。警員調查後,發現,該女子竟然是19個人的妻子。

據《中新網》報導,今年3月中旬,烏拉特前旗公安局接到一人夫尹成(化名)報警稱,他從快手看到一則短影音,影片中,自己剛結婚2個多月的妻子娜娜(化名)正在與另一男子舉辦婚禮。

35歲的尹成在大陸農村來說已是大齡青年,婚事對於他家成了頭等大事,前段時間通過一個媒人,認識了來自甘肅的娜娜。雙方在之後的聊天中,娜娜告訴尹成,自己有過一段不幸的婚姻,曾離過婚。對此,尹成表示,不在意娜娜有過婚史。

最終,尹家共給了娜娜聘金以及金銀首飾等婚嫁物品共計14.8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63萬元)。交往1個月後,尹成想娶娜娜,之後就舉辦了婚宴,但沒來得及登記。

▲▼內蒙古人夫刷短影音,刷到自己老婆變成別人妻子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警員逮捕嫌疑人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結婚後第3天,娜娜說按照老家的習俗,要回娘家住幾天圖個吉利,住滿一周後從娘家回來。可沒過幾天,她又以各種理由回娘家,尹成也沒有當回事,覺得娜娜遠嫁,想家也是人之常情。

尹成回憶,結婚2個多月,妻子在家加起來不到10天,後來幹脆電話都不接了,尹成雖然納悶也沒想太多,直到刷快手刷到老婆。

接到尹成的報警後,烏拉特前旗警方找到了娜娜。娜娜卻堅稱,她和尹成已經沒有感情了,現在是正常結婚,不存在騙婚。但經過警方調查,事實並非如此,這是起有組織、有預謀的團夥系列詐騙案。

最終,警方抓獲5名涉嫌詐騙的犯罪嫌疑人,破獲了涉及巴彥淖爾市烏拉特前旗、臨河區、五原縣,包頭市固陽縣,阿拉善盟阿左旗,甘肅省武威市永登縣等地的19起婚姻詐騙案,案值200餘萬元人民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