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漢神巨蛋櫃姐染疫 268人採檢!再增6千筆消費紀錄

▲漢神巨蛋櫃姐染疫,匡列接觸者最新採檢結果出爐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漢神巨蛋櫃姐染疫,匡列接觸者最新採檢結果出爐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漢神巨蛋8樓山頂鳥櫃姐染疫!由於個案工作場所接觸人群多,且目前為止都還沒找到感染源,高雄市衛生局初步共框列3圈接觸者,共計268人。其中第一圈接觸者55人以PCR採檢,其中有3人曾在15日後到櫃上消費,採檢結果尚未出爐,而第二、三圈則採快篩,共有265人報告已經出爐,檢驗結果陰性。衛生局另指出,25日調查再新增6000筆消費紀錄,需進一步釐清。

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恐怖麻將桌「1傳14」!高雄大寮一家再+1…丈母娘也染疫

快訊/高雄本土+3!足跡單純 衛生局只匡列2場所

新北男高雄2日遊1傳8!友人按摩卻「講錯地點」 不老實恐挨罰

快訊/金門快篩站遭強制拆除!楊鎮浯衝機場發飆:誰拆的

住家1樓開鎖店…關門吃飯遭開單「沒戴罩」!衛生局1動作認他違法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