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男高雄2日遊1傳8!友人按摩卻「講錯地點」 不老實恐挨罰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新北市一名男子曾赴萬華茶室,14日到左營區一家燒烤店和友人用餐後,16日確診,沒想到這晚在燒烤店聚餐的包廂客人加上員工,已有8人陸續因此染疫。高雄市政府25日召開防疫會議後,宣布因新北男的友人恐涉及疫調不實,因此更新活動的足跡,不排除依法開罰。

▲新北男活動史再更新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新北男活動史再更新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串門子海鮮串燒  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新北確診男14日曾到「串門子海鮮燒烤」聚餐,當晚包廂客人+員工共8人染疫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新北男的高雄友人原本在疫調過程表示,14日下午3點多曾到「鄧老師大順店」按摩。不過高雄市衛生局疫調發現有誤,因為監視器畫面一直不見2人出現的畫面。高雄市政府25日更新其足跡,男子該時段是到苓雅區「宇田足體坊」消費,初步匡列該按摩店人員3人,採檢結果2人陰性,其中1人檢驗中。

衛生局表示,新北男的友人不排除疫調不實,將依當事人陳述事實予以開罰,依法可處新台幣6萬至30萬元。

▲新北確診男曾到按摩店消費,但友人恐涉及疫調不實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新北確診男曾到按摩店消費,但友人恐涉及疫調不實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恐怖麻將桌「1傳14」!高雄大寮一家再+1…丈母娘也染疫

快訊/漢神巨蛋櫃姐染疫 匡列268人最新採檢結果出爐

快訊/高雄本土+3!足跡單純 衛生局只匡列2場所

快訊/金門快篩站遭強制拆除!楊鎮浯衝機場發飆:誰拆的

住家1樓開鎖店…關門吃飯遭開單「沒戴罩」!衛生局1動作認他違法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