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級警戒延長至6/14 蘇貞昌:配合防疫就可更快回到正常生活

▲蘇貞昌25日下午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蘇貞昌 )

▲蘇貞昌25日下午臉書發文。(點圖可放大/翻攝自Facebook/蘇貞昌 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內疫情未降溫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5日下午宣布延長三級警戒至6月14日止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喊話,請大家保持鎮定、配合防疫措施,只要大家都能繼續做好防疫,我們就可以更快回到正常的生活。

蘇貞昌在臉書表示,這一個禮拜過來,台灣人民展現無比的團結與韌性,密切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,市面上的民生、防疫物資也呈現正常供給,因為大家的努力跟體諒,我們才能在互相扶持中應對挑戰。

蘇貞昌指出,為了確實阻斷疫情傳播鏈,在專家會議建議下,指揮中心、各部會會商後,指揮中心下午宣佈,將現有的全國第三級疫情警戒、各級學校停止到校上課的措施,延長到6月14 日,端午節假期結束為止。

蘇貞昌也說,將在6月5日至6日舉行的國中會考補考及後續分發維持辦理,高中以下學校畢業典禮則會停辦、或採線上轉播,各校的畢業考將採多元方式評量;此外,教育部會繼續整合提供更多線上教學資源,維護學生的受教權,也減輕家長負擔。

蘇貞昌向民眾喊話,當此疫情險峻之時,請大家保持鎮定、配合防疫措施,只要大家都能繼續做好防疫,我們就可以更快回到正常的生活,只要團結,我們就能度過難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