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南人注意!彰化公布最新確診足跡 玉井市場入列

▲彰化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。(圖/彰化衛生局提供)

▲彰化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。(圖/彰化衛生局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今(24)日新增12例確診,其中有6例與水果盤商有關、其餘6例則全來自員林市秀妃養生會館的陸籍女員工,晚間再公布自5月18日至21日新的3處確診足跡,2處來自員林市三民東街全聯超市及華成市場,另一處則是首度出現的台南玉井市場,衛生局呼籲民眾身體若有不適,應盡速聯絡衛生局就醫採檢。

員林市的四百崁、藤山步道及運動公園,已經成為確診者活動足跡的熱點,而華成市場已經出現過3次,其他包括全聯、賣場、大型超市,及黃昏市場,甚至地方多間知名小吃也全在名單之列。

今天晚間彰化縣衛生局再公布新的3處確診足跡,5月18日傍晚5點到6點在全聯福利中心Pxmart員林、5月19至20日上午9點到10點30分員林華成市場、5月21日下午2點到台南玉井市場停留30分鐘。

衛生局提醒民眾,若出現在公布的足跡點,自出入該場所14天內,若有出現發燒、上呼吸道、腹瀉及嗅味覺異常等其他不適症狀,請盡速就醫,並主動告知醫師活動接觸史,並通報彰化衛生局。

萬華「無牌小姐」攻陷南投時尚會館 女小編羞恥嬌嗔…醫師父女鼻酸對話逆轉

喜歡黑色還白色?聲寶捕蚊燈999元超划算 誘蚊功力不怕考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