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養流浪貓「重擊致死」想偷偷火化 變態男竟扯:可能外送員幹的

貓跳台。(圖/取自CC0圖庫)

▲北市內湖區出現虐貓!趙男流浪貓協會領養2隻貓,豈料竟下毒手虐打導致貓死亡。(圖/取自CC0圖庫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北市內湖區1名25歲趙姓男子,透過流浪貓協會領養「花生」及「巧克力」共2隻。不過,他竟在住家施以毒手,持鈍器重擊花生,導致花生下腔靜脈破裂、多發器官與組織頓創出血而死亡。趙男告知協會想帶花生去火化遭阻止,協會並領回進行解剖,得知花生遭生前慘遭虐待,並緊急報警。士林地檢署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將趙起訴。

2019年5月,趙男透過流浪貓協會領養2隻貓,雙方並簽訂愛心認養協會書,清楚載明流浪貓仍屬協會所有,若需轉讓經協會同意。

趙男明知「花生」及「巧克力」仍屬流浪貓協會,卻在同年10月15日晚間持鈍器重擊花生,同日晚間8時許,趙男通知流浪貓協會,告知花生已死亡,想將花生送交動物殯葬公司火化,經流浪貓協會人員工即時阻止、領回花生遺體送驗解剖。

可惡的趙男在花生死後2週,又透過流浪貓協會領養了2隻貓咪,但卻在2個月內,1隻貓咪就又離奇死亡,流浪貓協會認為內情不單純並報警提告,經詢問台北市動保處也回應證實第2隻貓咪死亡事實,並緊急收容從趙男手上安置另1隻貓咪。

趙男偵查時否認以鈍器打死花生,卻自爆花生死後約2週後又領養2隻貓,竟冷漠表示貓又死了。檢警經證人台大獸醫助理教授黃男證詞佐證,花生遭受多發的鈍力傷,身上不只一處瘀傷,包含腹部、軀幹背側都有傷,並將死因歸類非意外傷害。

承租趙男房子的祝姓鋼琴老師出庭表示,2019年9月她向趙男承租房間教授鋼琴,有看過「花生」及「巧克力」,去年10月間,趙男曾傳花生死亡的照片給她看,她嚇了一大跳,趕緊刪除照片,並急著詢問趙男花生怎麼死了?但趙男僅說「花生誤食蛋白質粉」,當下她以為是花生亂吃東西才死亡。後來經動保處告知花生是遭重物捶擊死亡後,再問趙男他才改稱「可能是外面的外送員做的」及「也有可能是姊姊做的」等語。

檢方勘驗趙男傳LINE訊息給祝姓鋼琴老師及法醫解剖報告書及動物保護處函文等證據,認定他涉犯故意使動物遭受傷害致動物死亡罪嫌,及毀損他人物品罪嫌,全案從重依動保法故意使動物遭受傷害致動物死亡罪嫌提起公訴。

華米智慧手錶,原價5990元、特價2995元

亞東「8D病房」護理師血淚告白 長官下封口令!她怒:只會講幹話

正妹遭堂哥染指忍9年:他爸是警察沒人會信我...為何受懲罰的是我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