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東「8D病房」護理師血淚告白 長官下封口令!她怒:只會講幹話

▲▼新北板橋亞東醫院,篩檢站,快篩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新北亞東醫院爆「院內感染」,8D病房護理師在臉書社團「我是板橋人」血淚告白不到一天,傳出上層下封口令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亞東醫院爆出院內感染第一時間竟試圖壓消息,看不下去的護理師冒險當吹哨者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獨家爆料!1名「8D」護理師於臉書社團「我是板橋人」血淚告白,表示自己在胸腔內科病房,僅戴一般外科口罩,卻必須站在第一線面臨各式各樣的病人。辛酸曝工作內幕引來網友力挺,但亞東醫院高層竟對護理師下封口令,禁止同仁再對外做負面指控。

全台疫情持續增溫,新北板橋亞東醫院爆出院內群聚感染,18日新增1例患者確診死亡案例,也讓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身陷染疫危機。對此,一名亞東醫院「8D病房」胸腔科護理師在臉書打上558字辛酸內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 8D病房護理師淚控,因不是負壓隔離病房僅能佩戴一般外科口罩,卻得站在第一線面臨各式各樣的病人。(圖/黃宥寧翻攝)

▲▼ 亞東護理師提供。(圖/黃宥寧翻攝)

發文的護理師更難過說,「痛心的是,醫院在事發後對我們這些護理人員的處理方式。」這樣的悲傷不是沒來由,而是最初爆出確診的疑為就是8D病房!但她們卻無法擁有全套標準配備,連個N95口罩都沒有。

護理師告白這幾天歷經辛酸血淚,引起許多網友力挺並留言紛紛打氣,「加油!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犧牲跟辛苦,我們都支持你們的」、「謝謝你們!台灣有你們才有明天」。

一切看似相當正面樂觀,卻在發文短短幾小時讓亞東醫院長官戟指怒目,並嚴正向同仁表示「停止再對亞東指控負面言語」,A小姐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有同事紛紛表示不滿「難道說真話不對了嗎」、「那世界上誰還願意說真話」、「護理師都是賤命嗎?」

對此A小姐也提供亞東醫院發給員工的一則訊息,她怒批戴外科口罩從一級接觸變成二級接觸?一般民眾不也戴外科口罩嗎,那護理師生命到底算什麼?她更直言,「那些無關痛癢的長官僅會在說幹話,有種通通戴一層外科口罩去跟確診者面對面接觸,就5分鐘就好!」

A小姐難過地表示,白色巨塔劇情彷彿真實上演,護理師站在第一線為單位賣命,身陷染疫高度風險!護理師本來是帶著熱血為醫療付出,現在面對醫院的不憐惜,恐怕只會逐步摧毀擊垮滿腔熱血的醫護人員。

獨/萬華阿公店2小姐確診 姐妹LINE群驚人對話曝:4、5個發燒!

直擊新北這夜市超嚇人!多位民眾沒戴口罩...人員勸導竟遭罵X你X

獨/花4百萬買特斯拉改善隔音 他控「底盤變這樣」差點不能保固

Her今天為象印品牌日, 多款小家電讓宅在家的生活更方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