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漢神巨蛋8樓櫃姐確診 足跡曝光!發病前4天「都在上班」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政府在22日宣布確診案例有4位,除了串門子這一條傳播鏈之外,還多增加2名女性,其中一位還是漢神巨蛋的櫃姐,她在8樓工作,而且發病前4天都在上班,目前高雄市衛生局框列10個人。

這名確診的三十多歲櫃姐,他並沒有北部旅遊史,在18日開始有喉嚨痛、鼻塞等症狀,20日身體不適經過醫生判斷之後,進行公費採檢確診,目前已經被收治在負壓隔離病房。

▲▼高雄市政22日召開防疫會議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高雄市政22日召開防疫會議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衛生局表示她的感染源,初步判斷曾經有同事到台北旅遊史,不排除這是感染源頭,而這名櫃姐是在8樓工作,這個樓層當中不但設櫃的人很多,同時顧客來來往往,接觸她的人也不少,所以先框列了8樓為主要範圍、10個人為框列對象。

▲高雄百貨公司櫃姐染疫。(圖/高雄市衛生局提供)

▲▼案3459為高雄百貨公司櫃姐。(圖/高雄市衛生局提供)

▲案3459為高雄百貨公司櫃姐。(圖/高雄市衛生局提供)

大範圍捕蚊、功能強大
獲韓國設計獎
黑白兩色可選擇

更多新聞閱讀

獨/直擊高雄「無罩淫業」!超胸熱褲妹藏房內 火辣人與人連結

仁武分局遭酸「烤鴨分局」!溝通人氣美食改預約:要不要連進貨都管

高市72小時口罩取締1600件!沒戴就罰 不勸導原因曝光

快訊/漢神巨蛋8樓櫃姐確診 足跡曝光!發病前4天「都在上班」

高雄吊車作業硬扯電線!電桿斷2截 岡山險斷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