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妹沒戴口罩買嘸碗粿!衝隔壁店與闆娘「互扯髮」原因曝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停車問題引爆糾紛!今(23日)上午5點多警方獲報在高雄前鎮區光華二路447號前有糾紛,員警獲報到場後,經了解是一名邱姓女子和外籍友人到附近一家碗粿店買早餐,店員看到邱女沒有戴口罩而拒賣,豈料邱女離開後經過碗粿店隔壁的排骨店,想起先前的停車糾紛,跑到店家裡面與徐姓老闆抱怨,排骨店的林姓老闆娘看老公被罵衝出來和她理論,雙方越吵越火爆,竟演變成肢體衝突、兩女互扯頭髮,事後林女與先生表示要對邱女提出傷害告訴。

▲▼  女子和友人買早餐卻因為口罩問題引起糾紛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高雄女子藉著酒意與店家起衝突,和女老闆互相扯髮,遭到警方控制並針對她沒戴口罩部分開單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警方指出,這起糾紛發生在清晨5點多,原本邱女和外籍友人因沒帶口罩遭到碗粿店拒賣離開,但想回家的她,步行經過碗粿店隔壁的排骨店時,突然想起排骨店的客人或老闆時常將車子違停,導致她進不了家門,氣憤之餘邱女藉著酒意向排骨店的徐姓老闆抱怨,豈料店內的林姓老闆娘看到老公被罵,衝出來「護航老公」,跟邱女的戰爭一觸即發,兩人互相扯髮,邱女更將店內的椅子與垃圾桶推倒,場面十分火爆。

警方事後將酒後鬧事的邱女帶回派出所安置,她面對警方詢問,起初不肯配合也不願戴口罩,無奈之下員警只好半推半拉,最後還出動女警協助,才成功將人帶上車,並針對她沒有戴口罩的部分依法製單告發,另外林女和先生到醫院就醫後也到派出所對邱女提出傷害告訴。

前鎮分局呼籲民眾遇到違規停車時應保持冷靜,理性處理,勿與人發生肢體衝突,應通報警方前來協助處理,另防疫期間並應做好個人防疫作為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更多新聞:

祭鐵腕!高岡山警抓未戴口罩4日共141件 揪1攤販仍「開放內用」 

快訊/高雄鴿巡邏開單男「沒戴口罩」!意外抓到11年徒刑「通緝犯」

買菜不用提心吊膽!高傳統市場女慣竊落網 警:她步行偷竊很難抓

修但幾勒!買高雄仁武烤鴨別急衝店面 老闆:即日起改電話預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