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無罩駕駛」遭開單 工人:剛做工完!口罩濕濕的很難呼吸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全台三級警戒,民眾出門務必要戴口罩,否則最高可罰1.5萬元。高雄兩名工人開車被發現未戴口罩,遭警方開出舉發通知單,但他們強調,剛結束工作,口罩濕濕的,很難呼吸。

事發於22日上午10時多,兩名員警巡邏經過大順三路,從大貨車後照鏡發現車內兩人未戴口罩,於是上前開立舉發通知單。

駕駛則說,因剛結束工作,口罩濕濕的,很難呼吸,等比較乾就會戴上了。警方依法開單,但也特別讓駕駛在舉發單上陳述原因。警方呼籲,民眾外出得全程戴口罩,遵守防疫原則。而舉發通知單將轉送衛生局進行裁罰,可罰3000元到1.5萬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駕駛說,因剛結束工作,口罩濕濕的,很難呼吸。(圖/東森新聞)

「無罩駕駛」遭開單 工人:口罩濕濕的很難呼吸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