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影片曝!巴西歌手「約辣模3P」怕妻抓姦躲陽台 腳滑摔5F慘死

▲▼歌手約3P怕抓姦 腳滑摔5F慘死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MC Kevin IG)

▲MC Kevin和貝札拉(左)新婚3星期就偷吃辣模多明奎絲(右)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MC Kevin IG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巴西歌手23歲男歌手凱文(MC Kevin)才剛新婚3個禮拜,就找朋友跟辣模開房間準備來場3P。結果就在三人來到高潮之際,突然有人急促敲門,凱文害怕是妻子來捉姦,所以就跑到陽台準備爬下樓;沒想到凱文竟重心不穩,直接從5樓陽台重摔落地,血流滿地當場身亡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凱文16日和他的歌手朋友馮特尼拉(Victor Fontenelle)在里約熱內盧的布里薩巴哈酒店(Brisa Barra Hotel),認識了26歲辣模多明奎絲(Bianca Domingues),當晚兩人就邀請她到房間,準備在豪華套房內來場3P。

沒想到就在三人來到高潮之際,突然聽到急促的敲門聲,凱文害怕是自己的妻子、33歲的律師貝札拉(Deolane Bezerra)來抓姦,所以就立刻跑到陽台,多明奎絲則跑到另一間房間躲起來。結果,凱文當時想要沿著欄杆從5樓爬到1樓,卻突然重心不穩,腳一滑直接重摔落地,血流滿地當場身亡。

▲▼巴西歌手重摔慘死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auriciojmss)

▲凱文重摔慘死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auriciojmss)

多明奎絲說,她當時不斷打電話、傳訊息給凱文,但是都沒有回應,才發現凱文已摔落到1樓泳池旁。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,凱文渾身是血倒在大理石地面上,周圍的民眾慌忙說著,「他還有呼吸,快點叫救護車。」但凱文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。

他的妻子貝札拉在IG上傳了一張凱文下跪求婚的照片並寫道,「你離開了我,帶走了我的一部分,你總是帶給驚喜...我等了33年才得到幸福,你卻拋棄了我?你就這樣離開,實在是太不公平了!」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