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出生就被媽放火燒死! 主人驚嚇發現愛犬口中咬著嬰兒焦屍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發生一起誇張案件,有民眾發現所養愛犬嘴裡叼著東西,便下指令叫寵物放開,沒想到竟然是燒到焦黑的嬰兒屍體,警方調查發現,嬰兒的母親是一名24歲女子,她瞞著家人產下孩子後,竟然放火活活燒死親生骨肉,就棄屍在原地不管。

事件發生在戈亞斯州(Goias)的阿納波利斯市(Anapolis),有民眾12日在街上發現嬰兒屍體後立即報案,警方接到報案後立即封鎖地區,並對遺體進行調查,最後根據街上監視器逮捕一名24歲女子到案。

案件負責人瓦倫廷(Wllisses Valentim)表示,這名年輕女子坦承,因為母親病重,如果對方發現她懷孕會氣死,所以她偷偷生下孩子後,帶到一空曠處在嬰兒身上淋汽油點火,事成之後她沒有確認孩子生死便離開。

女子的男友表示,得知被告懷孕後2人決定墮胎,由於女友後來告訴他已經墮胎成功,所以他完全不知道孩子出生的事情。警方正在調查男友是否也有涉案,女子目前仍被拘留接受調查中。

▼女怕懷孕被母親發現,竟然放火燒死嬰兒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火,燒死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