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媒曝:台北日僑學校「新校舍工地」出現2確診!

▲▼學校,教室,課桌椅,校園,黑板。(圖/pixabay)

▲日媒報導,台北日僑學校的施工現場出現確診案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中鹿營造17日證實,由該公司負責施工的台北日僑學校新校舍出現2名男性工作人員確診。目前工地現場已完成消毒作業,而該公司其他員工也都已陸續接受核酸檢測。據悉,2人並非中鹿營造的員工,而是中鹿營造委託進行內裝工程的業者所聘請的契約工。

根據NNA報導,這2名男性確診者當時正負責替台北日僑學校新校舍的圖書館鋪設地毯,2人10日、11日以及14日都在現場進行作業,13日得知一名曾經與2人聚餐的友人染疫,因此在14日接受篩檢,16日結果出爐呈陽性。

中鹿營造15日已經前往工地現場進行消毒作業,並從17日起針對該公司內部曾經出入新校舍工地現場的員工進行核酸檢測,18日結果將會出爐。

此外,2名染疫男子的工作都在限定的區域內執行,完全沒有進入台北日僑學校現有校舍。截至目前為止也沒有員工出現發燒等症狀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居家不出門也可以囤貨!夏日消暑任選兩件95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