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確診者足跡重疊!北市鬧區某科大傳「住宿生發燒」 校方回應了

▲▼台北市萬華區大消毒 街道 茶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台北市萬華區大消毒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萬華本土個案大爆發!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14)日再公布29例本土個案,其中16例和萬華相關。稍早有網友爆卦,表示有朋友在北市鬧區某科大的社團中,得知學校住宿生與萬華確診者足跡重疊,且出現「發燒狀況」。稍早記者致電該校後,祕書室陳小姐表示,疫情相關資訊以指揮中心公告為準。

稍早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某科大住宿生疑似與萬華確診者足跡重疊」為題發文,他轉貼朋友傳給他的校內社團貼文,內容指出,「今日本校傳出有住宿生與萬華確診者足跡重疊,並出現發燒狀況一事,經學生會向學校確認後已獲證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北市某科大生出現發燒情況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還寫道,目前該生已經就醫,且「在隔離房等候檢疫結果」,請同學不要驚慌,「並不要轉傳當事人隱私資訊」,有相關資訊將會持續更新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稍早致電該校,祕書室的陳小姐表示,有關疫情相關資訊,均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資訊為準,「不方便提供相關資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