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疫否24小時後公布! 南彰化母女「萬華賣葡萄」不適緊急送醫 

▲基隆重症婦曾到過彰化竹安宮、普天宮,縣府連兩天大消毒,確保安全。(圖/彰化縣政府提供)

▲基隆重症婦曾到過彰化竹安宮、普天宮,縣府連兩天大消毒,確保安全。(圖/彰化縣政府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國內本土疫情大爆發,彰化今(14)日傳出疑似有2例確診案例!據地方人士透露,2名個案是在南彰化某社區理事長的媽媽及胞姊,近期到萬華擺攤賣葡萄,身體不適,上午已經由防疫人員帶到醫院隔離治療,而社區在下午也將進行消毒。

上午彰化傳出確診案例後,多名縣議員在議會向衛生局長葉彥伯質詢,他也說各縣市謠言滿天飛,詳細情形請以中央指揮中心公布為準,衛生局會配合中央、各縣市疫調,持續積極進行相關防疫措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中央疾管署發言人莊人祥則表示,今天公布的是昨天的確診案例,有關彰化是否有確診案例,明天才會公布相關結果。

該社區里民指出,因為社區內有里民傳出疑似確診案例後,理事長不反對公布,但此說法遭到其他社區居民強烈反對,認為要公布也該要由衛生局主導,不應該私下亂傳,更進一步希望公部門能做防疫大消毒。

但在此同時,彰化縣政府同步宣布彰化縣50處夜市全部停止營業,這不得不讓人質疑與南彰化傳出的確診案例有相當的關聯,原定下午3時衛生局要對外召開記者會也臨時喊卡,一切的真相有待中央明天的公布結果。

破功了?「感染源不明」6人染疫竟有神秘力量保護

東元「捕蚊燈」350元太划算!超廣角吸入 半夜終於不用起床打蚊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