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葡萄媽「溪湖歌唱班」22確診!千人匡列 麗園165員工全採陰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本土疫情大爆發,彰化縣以「水果家族」群聚感染為大宗,其中8日中午到全國麗園同桌的歌唱班成員,又回到地方參加歌唱班活動,今(18)日有22例確診,目前還有近1000名被匡列正待採檢結果,但好消息傳來,全國麗園餐廳有165員工採檢結果全部陰性,這真的讓餐廳鬆了一口氣,士氣為之大振。

▲全國麗園餐廳165名員工採檢陰性。(圖/翻攝自全國麗園大飯店臉書)

▲全國麗園餐廳165名員工採檢陰性。(圖/翻攝自全國麗園大飯店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全國麗園餐廳在臉書公告,感謝各位好朋友這幾天的關心與祝福,剛才縣府記者會上,彰化縣衛生局長宣布快篩結果,全國麗園全體同仁皆為「陰性」。5月8日當天服務宴會廳的員工,也都沒有各層樓跑場支援,廳房也皆為獨立空調。

麗園餐廳指出,今天5月18的確診者皆為葡萄媽媽溪湖歌唱班友人,也請5月8日當天有到場參加宴會的消費者們不要過度驚慌,最後也提醒大家務必做好防護措施,戴口罩、勤洗手、保持社交距離,全民一起抗疫,一起加油。

台灣本土「連日破百」彰化緊急匡列1300人!第一間百貨停業…

女孩要的都在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