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畜產1人快篩陽性 批發市場急消毒「晚上暫停營業」

▲▼北市環保局與國軍33化學兵群 萬華全區第二波大消毒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消毒示意圖,非文中提及北市家禽批發市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全台18日新增240例確診,新北市106例,以中和區33例最多,其次為台北市102例,以萬華區48例為最多。台北畜產公司18日被爆出,疑似有員工確診,對此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謝林玲玲證實,該名居住在桃園的同仁被桃園市政府疫調匡列,快篩呈現陽性,北市家禽批發市場將於18日晚間進行清消,暫停營業。

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謝林玲玲18日受訪時表示,該名員工居住在桃園,因為被桃園市政府疫調匡列,加上又感冒好幾天沒有上班,所以在桃園看醫生時,經快篩為陽性,已經由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進行處理。

謝林玲玲指出,目前北市家禽批發市場要進行清消,所以18日晚上暫停營業,不過19日就會恢復營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