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強打「36.8萬豪車」送媽媽 網見真面目狂讚:去菜市場很拉風

▲▼母親節,康乃馨,母親節快樂,媽媽,花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母親節要到了!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母親節要到了,想好要送媽媽什麼禮物了嗎?很多人第一時間可能會想送保養品、衣服或是直接包紅包,不過近日就有業者腦洞大開,推出要價36.8萬元的「堆高機」,強調買這台車送媽媽,「保證孝心100%」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,還釣出不少公眾人物留言朝聖。

「買堆高機送媽媽,保證孝心100%!」南投某堆高機業者搭上母親節送禮熱潮,推出專案價36.8萬元的「3噸柴油堆高機」,讓做人兒女的消費者可以藉此表達孝心。不過,堆高車通常是工廠、倉儲等處需要裝卸貨物時才會用到,拿來送給媽媽確實讓人感到狐疑,因此宣傳文一出,就引來不少網友朝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業者推出36.8萬元的堆高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買這個給我媽,她一定感動到說不出話」、「媽媽開這個去市場一定是全場焦點」、「我媽去年收到這個之後,把鄰居都剷走了,超開心的」、「老公、小孩不聽話,直接一車剷掉」、「買這台送媽媽,去菜市場一定是最亮眼的主角」、「是不是該買一台給老母了?不然每次去好市多,買太多都扛不動」、「這個比老人電動車瞎趴(時髦)多了,開出去都有風」。

此外,貼文也釣出不少名人留言,鬼才阿水表示,「我跟我媽說想要買來送她,她說剛好可以用這台送我出門。」新竹市議員李妍慧回應,「讚喔!不分性別,辛勤工作的人最棒。所以突然不太懂為什麼要送這個給媽媽?有附贈考照課程嗎?」焦糖哥哥(陳嘉行)也笑稱,「以後爸爸媽媽接送小孩上學或出門買菜,都不用擔心安全跟載不下的問題了。」

▼不少名人都幽默回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