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民女神怒了!美髮師撞死黃暐瀚母:支持酒駕人渣通通處以重刑

▲▼酒駕撞死黃暐瀚母親,台中賓士美髮師正面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台中方姓美髮師酒駕撞死黃暐瀚母親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台中市30歲方姓理髮師昨(5)日凌晨酒駕,撞死媒體人黃暐瀚70歲的母親,事發後竟是先衝到超商買酒喝,設想欲蓋彌彰,引起公憤。PTT鄉民女神qn(黃瓊慧)對此表示,這些喝酒會開車的人根本罰不怕,「支持酒駕人渣通通處以重刑」。

qn昨晚在臉書發文指出,黃暐瀚5年前曾呼籲應用更嚴厲的法律去規範酒駕,結果今天居然是他的媽媽發生這起悲劇,「母親節前夕發生這種事,真是情何以堪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qn不滿表示,「喝酒就不該開車,這種東西是要宣導多久」,她提到2012年葉少爺(葉冠亨)酒駕撞死一位母親,隨後死者丈夫傷心過度猝死,留下當時才8歲的女兒,「當時葉少只被判6年,結果他2016年就假釋出獄,3條人命關不到4年,天理何在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拉結)

▲qn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拉結)

qn也提起2017年金錢豹一名顏姓酒店小姐「三度酒駕」,撞死當時正要結婚的32歲男子,後來被判處9年6個月+判賠1068萬,qn認為,顏女是累犯、毀了3個家庭,這樣的罰則實在太輕。

qn指出,「這些喝酒會開車的人根本罰不怕」,「支持酒駕人渣通通處以重刑,或者訂定嚴刑峻法來規範酒駕廢物」,建議台灣參考日本對於酒駕者的處置方式。

▼方姓美髮師當時駕駛的賓士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台中賓士男酒駕撞死人疑衝進超商買酒喝避責,警方表示酒測值會更高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