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醉撞奪命黃暐瀚母! 美髮師收押禁見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台中市30歲方姓理髮師酒駕,撞死名嘴黃暐瀚的70歲陳姓母親,他雖否認肇事前喝酒,但被警方查出他在撞人前,就和朋友在KTV內飲酒。檢方認為方男有串證、滅證、逃亡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今早法院裁定收押禁見。

▲▼台中賓士男酒駕撞死人疑衝進超商買酒喝避責,警方實施酒測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賓士男酒駕撞死人疑衝進超商買酒喝避責,警方實施酒測。(圖/民眾提供)

方男5日凌晨3時酒後駕駛賓士,行經南區東興路一段、樹義一巷,疑似未注意路況,高速衝撞70歲陳姓婦人,拖行50公尺才停下,導致對方頭部重創、全身多處骨折身亡。附近住戶說,自己住28樓都聽到「很沉重撞擊聲」,那一看就知道沒辦法了。

▲方男酒駕撞死人。(圖/民眾提供)

方男肇事後還以「受到驚嚇」為由,跑去超商買了1罐海尼根啤酒喝,疑似企圖規避酒駕責任。而該超商樓上,就是他正在裝潢的新店面。

檢方5日晚間經過複訊,認為方男涉嫌酒駕不能安全駕駛而致人於死罪,涉嫌重大,且有串證、滅證、逃亡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,法官今早判准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