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人吃麵嫌太貴!結完帳「倒光免費醬料」…老闆痛心:全糟蹋了

▲醬油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9名顧客嫌價格太貴,把麵店的免費醬料全倒光。(示意圖/翻攝PAKUTASO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每逢連假假期,觀光景區會湧入大批遊客,當地店家的生意也會跟著好起來。不過,有9名遊客到浙江湖州某餐廳吃飯,一共吃了6碗麵、6個餅,價格為120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516元),沒想到價格引起9人不滿,竟然將免費醬料倒進碗裡,也沒有打算吃,奧客行徑讓大陸網友看傻眼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群人到浙江湖州的麵館吃飯,期間指點了6碗麵、6個餅,一碗麵的價格為15元(約新台幣64元)、一個餅則是5元(約新台幣21元),最後結帳時,要付120元(約新台幣516元)。

吃完飯結帳,其中一名顧客嫌「太貴了」,老闆則回應,價格都有明確標示,並沒有惡意哄抬價格。不過,這樣的解釋疑似不被接納,9人走了以後,老闆上前收捉,才發現店內的免費醬料全都空了,被9名客人倒在碗裡,導致醬料只能作廢。

▼9人吃麵嫌貴,把免費醬料全倒進吃完麵的碗裡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吃麵嫌貴,把免費醬料全倒光。(圖/翻攝微博)

老闆相當無言,店內一共有3瓶辣油、半罈醋,全被倒得一乾二淨,浪費的行為非常不可取。且以當地的物價來看,這間麵館的價格並不算太高,計入人士水電等成本,利潤相當微薄,況且老闆也清楚標示了價格。

9人的行為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在下方留言砲轟,「九個人才花120,這個價格很良心了,還得怎麼便宜啊,老闆把店給你好不」、「9個人吃麵才120塊,很良心了」、「人品太差了,這種人就不該出門了」、「這些人的素質只能說太低啦」、「人均13元都不到,已經很便宜了好嗎,這些人還是人嗎?!替店家打抱不平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